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正文

十八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(1827)百度百科

来源:化工产品网-原创 发布时间:2024-04-19 04:12:41
十八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(1827)百度百科

十八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(1827)是一种有机化合物,是一种季铵盐,化学式为C21H38ClN。它是一种白色至浅黄色固体,有强烈的氨臭味。它是一种高效的杀菌剂和消毒剂,可用于水处理、医疗卫生、食品加工等领域。

1827的用途非常广泛,常用于水处理、游泳池消毒、食品加工、农业、畜牧业和医疗卫生等领域。它可以杀死细菌、病毒和真菌,对于预防疾病有很好的效果。在水处理中,1827可以去除水中的藻类和有机物,保障水质卫生,减少水污染。

除了杀菌消毒,1827还可以用于制备表面活性剂和染料中间体等化学品。它的制备方法比较简单,可以通过苯乙烯和十八烷基溴化物等原料的反应得到。

虽然1827在杀菌消毒方面有很好的效果,但是它也存在一定的危害性。长期接触1827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,包括皮肤刺激和呼吸道刺激等。因此,在使用1827时需要注意安全,避免直接接触和吸入。

总之,1827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化学品,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。在使用时需要注意安全,避免对人体和环境造成危害。


关于我们 - 网站导航 - 会员服务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最新商机 - 最新产品 - 商机云 - 城市分站

按拼音检索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化工产品网 Copyright2005-2023 chemcp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